close

2017.6.14

不能被媽媽知道系列

在巴士站和他們分別後,等33 44號等了差不多半小時,等太耐等得不耐煩了,於是決定獨自坐上來到這裡時搭的08號,打算博一博。

誰知認錯了家門位置,亂按了鐘在一個不知名的站下了車(重點是我連怎樣按門鐘下車都不知道,原來巴西人的門鐘是一條繩子...掛在橫柱子上,就是平時正常得不在正常的麻繩,在橫的柱子旁他媽的誰會留意到呀(之前巴西不論hostaiesecvolunteer都叫我想下車時做一個向下拉的動作,我一直不知道為甚麼,他們也不知道怎麼用葡文解釋。所以我一直在巴士上看有沒有拉的東西,媽的這條薄繩子是鬼才看得見呀,幸好有好心巴西人幫我,然後還告訴我要在最後的門才可以落車,被全車用和藹的目光注視著下車我還是第一次哈哈,巴西人還是很友善的)

 

然後下車後當我走到我以為的住宅是我呆了,因為這完全不是我住的地方呀(其實我是認門口的,但原來門口如此相似),四周很昏暗,很安靜,我以後都不敢相信自己認門口和building的能力了lol

我即刻走到一個角落用萬能googlemap,發現原來離家還有兩三條路,起碼我搭對方向了哈哈,果斷選擇走回去,但路上人影都不多個,真的完全是電影中被人打劫的最佳時機呀哈哈,於是我疾步如飛地跑者似的向著google的方向和靠著認building的外貌(是的因為高樓大廈不密集,所以很容易看到,前提是你要知道你的大廈長甚麼樣子,因為他們都太像了lol,飛奔回家,幸好走對路了,但路上真的安靜得不想形容。

 

現在覺得我能活著回家完全是上帝保佑呀

#阿門

#以後還是少做這些事吧

#相片是我google的街景,當時情況實在不宜照相呀

#嚴格按照本地人提醒不要在街上車上用手機導致要折墮到睇黑媽媽的街景認路

 

選擇自己黎是因為不想麻煩host,這麼小事都要打電話我覺得太on居了,其實重點是以我的葡文和host的英文,大概就算我把定位send給她她也不知道我在哪lol

 

 

 

na empresa

今日進去的時候和昨天是截然不同的氣氛,門口的姨姨攔住,居然要簽名進去,然後還有葡文恐嚇了我們一輪,說甚麼不可以照相呀不可以給任何東西給他們呀芸芸,我心想昨天參觀時姨姨們還問我們想不想照相lol 這也差太遠了吧。。。

 

依然聽不懂葡文,但我們居然要解決少年感化院的行政問題,太有趣,這裡都是叔叔姨姨,他媽的是要如何教他們要有每星期開會的習慣呀,又要怎樣教他們有系統地作業呀,這根本是本末倒置呀,我反而覺得其實這樣混亂沒有甚麼不好,反正核心是青少年呀,管他媽的行政方式呢

 

 

 

雖然他們好像連基本的紀錄都是書面的,沒有進入電腦。。。。。

我只能用無奈形容lol

 

我這種一天吃5餐的生活甚麼時候才到頭呀,真心覺得巴西人實在是太喜歡食東西了,真是有病呀呀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西人
    全站熱搜

    自由的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