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6.16

 

巴西人的時間觀念:

10點,得一個人10點到,一個人直程沒有到。。。

然後爛口墨西哥老,超口臭,又成日食煙,仲要唔滿意自己同成屋negga住埋一齊,我心念,其實你仲差過佢地

遲左半個鐘,我無野好講

 

巴西的巴士系統

同一條街有5個巴士站,個個車都唔同,逐個逐個問先知原來我一直等錯站,重點係我等左差唔多1個中巴士,先見到有車上

 

同巴士站一個25歲學生姐姐吹水吹onepiece吹左一程巴士,第一次自己成功搭巴士番屋企,成功感滿滿

 

working place

今天發現原來感化院其實是有用電腦入資料的,還說我們可以隨便看每一個年輕人的profile,我有些驚奇,難道這不是個人隱私嗎

然後當他們給我們看他們資料時墨西哥on9還不停說muitobommuitobom

我心想這難度不是必需嗎有什麼好bom🙄️到天花板對墨西哥兄的好感度瞬間降為0

 

巴西人的local bar

host問我去唔去party,我以為又係好似上次的homeparty咁,點知佢同佢fd子(個fd子起碼細佢一輪,用女兒黎形容比較合適)居然去了一間在natal舊城區的老bar,響一個老舊的建築當中,全條街超安靜,只有呢到有聲音,真心好有feel

 

黎呢到飲野既中老年人偏多,個個著到成隻雀咁,音樂是巴西北部都有的特色音樂,這是他們告訴我的,host的朋友和她男朋友經過我不粗略估計跳了2個小時,連續地,雖然很優雅,但跳這麼久我無話可說。

 

最有趣是一些年近花甲的老婆婆化著濃妝著著露背裝高跟鞋瘋狂扭動,那種情況真的可能在巴西才會見到吧

 

host的朋友和她媽媽很明顯的上海人,好像有一些看不起北方的人,然後我發覺每次她媽媽和我host說話時我的host都不想聽哈啊哈哈。

他們看到我的裝扮大概是嚇壞了吧,我穿著tshirt與牛仔褲,大概他們以為我會穿高跟鞋然後化濃妝吧lol 我心想哪裡這麼多的規矩,我舒服就好了,我真的是理得你死呢,反正我喜歡就好了 on9 無極限

她媽媽是律師,媽的這是我在巴西見到的第二個律師了,她說她的老公也是,她說南部人工作很多,不懂像北方人這樣享受

 

然後去這種bar要入場費的real15,每人給一張卡,想點酒就把卡舉高,最後每人獨自去結帳好了,這種方式我很喜歡,簡單直接不用麻煩,不錯不錯。

 

一直到130才回家,期間還發現原來host不喜歡她兒子的女朋友哈哈哈還說巴西人12歲有男女朋友很普遍lol

我無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西 巴士
    全站熱搜

    自由的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