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6.17

 

building party

認識了一個娶過5個老婆然後現在有一個女朋友的伯伯的第一個老婆的兒子和第3個老婆的女兒,女兒是英文教師非常的nice,英文說得很好,30歲,胖胖的很可愛

兒子在17年前在美國工作過兩年,在去的前三個月無所事事,然後想回來時在義大利餐廳和哥哥的對話給一個在義大利餐廳工作的巴西人聽到然後他就在美國找到工作了,然後越做越好,然後巴西natal當地的政府叫他回來考試,他考過了,然後現在在政府部門做工作,一做就做了17年,現在40歲了

他們來參加爸爸現在女朋友組織的這個party。。。。。。所以誰也不認識lol

 

看了很膠的巴西手偶戲,完全不知道在說甚麼,但是老伯伯一個人操控4個玩偶是厲害的,最後一幕鬼爬出來把小朋友都嚇壞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坐我旁邊的伯伯自備一一個像釣魚用的冰箱,結果裡面居然是自己自帶的飲料,像一個小型雪櫃,他不斷從裡面拿酒出來還請我喝可樂哈哈哈哈啊哈,像變魔術似的

 

然後和hostmum跳了像worldschool時的瘋癲無聊交誼舞蹈,一把年紀,硬是要穿高跟鞋的她腳還抽筋了,我無奈。

 

媽的聚會居然最後又是大家坐在一齊聊天聊到2點,我真的無話可說,但我同luca

聊他女朋友,聊音樂,也聊得很開心,他說他是他學校現在第一個留長頭髮的男生,在他之後很多人都開始留哈哈哈哈

每次他一說起他女朋友都超級開心的,還瘋狂給我看她fb的照片哈哈哈哈,他說他覺得他不愛之前的女朋友,不懂愛,但現在這個是真愛哈哈哈哈,sososocutecu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西人
    全站熱搜

    自由的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