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6.26

 

今天工作的地方來了一團法官政府人員參觀

有一個很好笑的現象

他們圍了一圈在聽一個不是在這裡工作的人講解

而這裡的負責人orzenite卻只能站在外圍

微笑地看著

根本進入不了他們的討論

 

他們全都著著西裝

有保鑣尾隨

連我都感受到他們看不起這裡工作的人的態度

想必他麼更不好受吧

有些人連跟這裡的員工大招呼的力都省了

一連不屑

他們介紹我們給他們時他們也禮貌性低握了手

給了我在巴西第一次見面不是抱抱的經歷哈哈哈

 

如果不是他們過來參觀

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這裡旁邊還有一個和現在機構一樣大的地方

有著體育館更好的設施

但一直沒有啟用

好像是人手不夠(這個見仁見智吧大家懂的)

 

參觀時有位我猜是記者的人太無聊和我聊天

她說她有一個朋友本在廣州 

好像是回不了中國了哈哈一直在巴西

給了我一個你懂的的眼神

(她居然知道澳門和香港是特別行政區這一點我已經覺得很驚奇哈哈)

我告訴她我在這裡這麼久沒有見過一個中國人

她說這裡其實有蠻多的

然後我們吹著無聊的水

畢竟我覺得他們懂英文甚麼都不敢多說lol

 

還是很有趣的

算是體會了巴西的階級觀念吧

今天是第一次

之前遇到的人都太好太樂天了

讓我忽略了其實巴西的貪污和官僚主義其實是這國家重要的組成部份哈哈

是不錯的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官僚主義
    全站熱搜

    自由的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