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6.23

 

失而復得的帽子

巴西還是有很多好人好事的。                                                                                                                                                                                                                                                                                                                                                                                                                                                                                                                                                                                                                                                                                                                                                                               

今天早上在natal shopping 開會,進去時把帽子除下放到背囊裡然後就一直都以為它在裡面

 

然後在感化院放東西時其實已經覺得不見了但以為還在包包裡

 

直到在回程的車上才發覺好像真的不見了,然後仍不相信

 

直到回到商場開會時在廁所仔細查找,才發覺真的不見了

 

但自己都不知道是怎樣掉的,可能是放進包後滑到地下??完全不知甚麼回事。

 

心中很空蕩蕩,畢竟還是有一定意義的,是陪了我2個星期南美歲月,第一次去夢想中的城市自己給自己的禮物呀

 

所以在開會時一直心不在焉,在商場中走時還一直看地下看到有沒有可能找到。

 

早聽聞巴西的治安,加上自己不確定究竟是在商場外還是商場內跌的,因為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但仍請aiesec幫忙問問人能不能看看商場有沒有收集丟失物的地方

 

去了前台,前台叫我們去保安處問,然後見都一個保安問有沒有見過,他居然問我帽子是甚麼顏色,心中燃起一絲希望,然後跟著他去到報案處

 

他們好像預料到我會來似的,微笑著看著我

 

拿出了一個lostand found的桶子在裡面找,我看都他們翻時心都跳出來了,當看到她拿出帽子的一瞬間我不知哪來的情緒眼淚飆了出來,忍不住擁抱每一個人,他們大概當我瘋了吧,但天知道我有多感恩,當不抱希望面對每一件事,突如其來的幸運真的令我受寵若驚,natal真的給我太多感動了,究竟是誰說巴西沒有好人的,我在這裡遇到的每一個人要利申是巴西人,墨西哥人so黑人憎,都超好呀。

 

失而復得的感覺,還是在10小時前不見的東西,沒有被人拿走,沒有被人充公,完好的回到我的手裡,完全沒有預料會找的都,

雖然只是一頂帽子,但我每天都戴著呀,是每天都陪著我的東西,回來了,心很滿,對大家微不足道的事情,卻溫暖著我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西人 保安 失而復得
    全站熱搜

    自由的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