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6.24

本以為只是一般的生日派對

誰知原來去的是大學的瘋狂派對

全程我都不知道我做了甚麼

整個大學露天的地方都站滿了人

人人

和酒酒酒

我不喜歡的墨西哥煙鏟

居然還在我旁邊食著臭到核爆的大麻

是很瘋狂的派對呀

但大概我老了

再也瘋狂不了了吧

 

不停和著不熟悉的人聊天

也不知自己說了甚麼

很霉爛

很舒服

這裡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但有甚麼所謂

放縱一下

正常吧

 

路過有人望著我大叫 omg chinesa

都有人拖著我的手說loveyou

還有人不停在地上放著煙花

 

夢境

不外如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西人
    全站熱搜

    自由的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